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东北虎将对战山西 对方主帅被通报批评并禁赛两场


来源:新文化报

今晚CBA第9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晚上7点半客场挑战山西汾酒队。东北虎上轮在天津输球,目前战绩仅为2胜6负,山西队目前战绩同样为2胜6负,尤其是还处于五连败的尴尬之中。本场比赛东北虎能有

今晚CBA第9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晚上7点半客场挑战山西汾酒队。东北虎上轮在天津输球,目前战绩仅为2胜6负,山西队目前战绩同样为2胜6负,尤其是还处于五连败的尴尬之中。本场比赛东北虎能有怎样的表现呢?在历史上,东北虎做客山西几乎就是每战必败。在拥有琼斯、马丹利的那个重返季后赛的赛季,东北虎客场也输给了山西。

山西队本赛季引进了原山东的三分好手李敬宇,加上原来队中的原帅、张学文、王磊等人,他们的国内球员锋线实力超群。首轮比赛,他们客场两分惜败山东队,紧接着,他们连胜青岛和天津,原本以为将进入正轨。可随后接连不敌上海、北控、北京、福建和浙江,吞下五连败,让人匪夷所思。山西队的两名外援分别是球迷熟悉的路易斯·斯科拉和詹宁斯。37岁的斯科拉,场均得分可以达到28分,出场时间能达到35分钟。小外援詹宁斯场均更是可以达到30分,他曾经NBA史上最年轻的55分先生。

对东北虎利好的消息是,11月15日,CBA公司开出罚单,对山西队主帅杨文海给予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新文化记者陈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