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亚泰回应“泰达欲挖角”:伊哈洛被看上很正常


来源:中国吉林网

11月16日,国内某知名体育专业媒体爆料,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急需一名强力中锋。目前,天津方面已经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长春亚泰的伊哈洛和山东鲁能佩莱两人身上。根据报道,天津方面正在积极与与伊哈洛

伊哈洛加盟亚泰曾经引起不小的轰动

伊哈洛加盟亚泰曾经引起不小的轰动

11月16日,国内某知名体育专业媒体爆料,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急需一名强力中锋。目前,天津方面已经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长春亚泰的伊哈洛和山东鲁能佩莱两人身上。根据报道,天津方面正在积极与与伊哈洛和佩莱联系,探讨上述两人加盟的可能性。对于这样的传闻,吉网、吉刻APP记者找到亚泰俱乐部高层,亚泰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也是在网络上看到的这个消息,伊哈洛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这样的表现,被别人盯上也很正常。”

伊哈洛是亚泰足球俱乐部历史上引进的最贵外援。加盟之初,伊哈洛一度有些水土不服,甚至陷入进球荒。不过,随着联赛的逐渐深入,伊哈洛渐渐找到状态,并帮助亚泰打进15个联赛进球,位居中超射手榜的第11位。

天津泰达目前已经确定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外援阿奇姆彭、米克尔两人留队,而另外一名外援迪亚涅将离队。所以,天津泰达教练组才有了引进伊哈洛或者佩莱进行中锋位置补强的想法。伊哈洛目前与长春亚泰有合约在身,也就是说,任何俱乐部如果想挖角伊哈洛,都必然要支付极其昂贵的转会费。另外,未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政策如何还存在变数,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让财力一般的天津泰达俱乐部花大价钱去引进有合约在身的高价外援,可能性并不大。也就是说,至少到目前为止,伊哈洛离开亚泰的可能性很小。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