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新一轮降温来袭 吉林省最低温将破-20℃


来源:新文化报

昨天,说好的雪没有来!其实,这个雪是贴着长春边儿走的,如果你家住在吉林长春交界的地方,一定会说下雪了。

关键词:长春天气 吉林天气 吉林降雪

昨天,说好的雪没有来!其实,这个雪是贴着长春边儿走的,如果你家住在吉林长春交界的地方,一定会说下雪了。

昨天,我省下雪的地方不少。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16日夜间,我省多地区出现降雪。降雪主要集中在四平、辽源、通化、白山和延边等地区,我省降雪量最大的是辉南,7.5毫米,达到大雪量级。

据了解,降雪造成省内大部分高速路段封闭或限行,龙嘉机场部分航班延误。气象部门预计,此次降雪过程将持续到18日白天,周末全省大部将逐渐放晴。而雪后,我省气温将再次下滑,预计本次降温过程的最低温将出现在19日早晨,东部山区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将降至-20℃左右。另外,气象部门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北风,瞬间风力可达4~5级。

■服务

再送你一道暖胃早餐:

营养丰富的南瓜杂粮粥

昨天,我们邀请新文化报旗下,“品长春”栏目主持人桥桥给大家介绍一款暖胃粥,不知道你学的怎么样?今天,桥桥将再为你介绍一款暖胃粥,周末在家,你不妨一试身手。

南瓜杂粮粥

材料

南瓜1/4个,大米50克,薏仁米少许,糙米少许,燕麦少许,黑米少许,也可加红豆、绿豆或是黑豆等,总之家里有啥都可以放

做法

1.将所有食材混合,洗净

2.加入适量水,放入高压锅中

3.高压锅冒气后,小火再煮半小时,待高压锅阀门可拿下,开盖即可食用。

提示:南瓜的营养特别丰富,所含果胶能保护胃粘膜,再辅以五谷杂粮,促进消化的同时,还能增强胃肠蠕动,是老少皆宜应季的食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