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摩托车与宝马车相撞 对向来的两辆车遭了殃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长春市二中兴隆校区正门口刚刚发生了一起车祸,四辆车撞在一起了,其中有一台是摩托车……”11月17日上午10点53分,长春市民于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长春市二中兴隆校区正门口刚刚发生了一起车祸,四辆车撞在一起了,其中有一台是摩托车……”11月17日上午10点53分,长春市民于女士向本报报料。

据于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好开车经过现场,“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先是撞到了一起,这两辆车是东向西方向,对面还有两台车可能是为了躲摩托车,也撞在一起了,是西向东方向。”于女士表示,她看到宝马车车损比较严重,车身右前方钢板磕出了几个孔,车内气囊弹出来了,而摩托车斜放在路中间。

上午12点,记者赶到位于长吉北线上的事发现场,此时事故已经拆解完毕。附近一家司机快餐工作人员说:“摩托车上有俩人,一男一女,男的头上受伤了,流了不少血,女的腿好像也伤了,不过应该没有生命危险,对向有俩车追尾,应该是为了躲那个摩托车。”

当天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大队,民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