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重罚还都扣了24分 长春这俩大货司机干啥了?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11月14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县大队民警连续查获两辆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大型货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11月14日14时55分许,农安县交警大队滨河中队民警在农安至德惠公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 11月14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县大队民警连续查获两辆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大型货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11月14日14时55分许,农安县交警大队滨河中队民警在农安至德惠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吉C3573×号大型货车有违法行为。民警检查时经综合应用信息平台查询,发现驾驶员刘某鹏涉嫌驾驶报废车、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依法对其处以90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注销驾驶证的处罚。

11月14日18时50分许,农安县交警大队万金塔中队民警在长太公路巡逻至95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晋M6011×号大型货车有违法行为。民警检查时经综合应用信息平台查询,发现驾驶员郭某福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然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对其处以80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