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为迷惑交警趁机逃跑 酒驾司机向工友挥拳


来源:新文化报

日前,山东省胶州市一名酒驾司机为了躲避检查,不慎将车开进了绿化带,为了演戏迷惑交警趁机逃跑,车上两人竟然扭打了起来,没想到虽然两人分别挨了对方好几记重拳,但还是被交警识破,没有逃脱被处罚的后果。17日

日前,山东省胶州市一名酒驾司机为了躲避检查,不慎将车开进了绿化带,为了演戏迷惑交警趁机逃跑,车上两人竟然扭打了起来,没想到虽然两人分别挨了对方好几记重拳,但还是被交警识破,没有逃脱被处罚的后果。

17日下午,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内对酒后驾驶进行查处,一辆面包车即将驶入检查路段,当面包车驾驶人发现前方有交警后急忙打方向盘,不慎将车开进了路边的绿化带。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车里的二人早已下车,民警询问谁开的车时二人支支吾吾均不承认自己开了车。二人异常举动引起交警的警觉,走到二人的身边,发现二人身上都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随后,执勤民警让二人分别出示驾驶证,一人声称自己忘记带了,另一人声称自己的驾驶证在朋友那儿让其帮忙去办业务了。让民警想不到的是,在磨磨蹭蹭的过程中,两人突然爆发了冲突,刚开始互相指责,都说是对方开的车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随后干脆急了眼,抡起拳头扭打起来。冲突过程中二人分别中了对方好几记重拳。民警见状立即将二人控制住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民警查询得知,二人中只有殷某考取了机动车驾驶证而且这辆车就在殷某名下。

面对证据,驾驶员殷某这才说出实情:二人是一起干活的工友,中午一起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觉得没喝多就开车上了路,在路上看见有交警查车,因为喝了酒加上心里紧张把车开进了绿化带,而后来二人的“打斗”则纯属演戏给交警看。“我们本想先打起来趁交警不注意逃跑。”殷某说,没想到来的交警太多没找到机会,只能继续演下去。据《齐鲁晚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