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朱丹月子身体不适咬牙坚持 愿为宝宝扛起所有疼痛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8日,女星朱丹发布微博分享怀孕生产故事。朱丹表示:“做了妈妈,连牢骚都不愿意发,所有一切都是甘愿承受…从孕期到月子,在我身上总会出现找不出原因的不适,有时候自己都觉得

11月18日,女星朱丹发布微博分享怀孕生产故事。朱丹表示:“做了妈妈,连牢骚都不愿意发,所有一切都是甘愿承受…从孕期到月子,在我身上总会出现找不出原因的不适,有时候自己都觉得无奈,然后咬牙坚持…上天给我一个天使宝宝,我就愿为你扛起所有的痛。想起一首歌,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朱丹微博截图

从朱丹发布的感慨中,不难看出从怀孕到产女经历了诸多不易。其实早在10月25日,朱丹就曾在微博发文爆料产后软肋骨发炎疼痛表示:“每天如针扎,想抱你,却疼到呲牙咧嘴”。

朱丹,主持人、演员。2017年4月,有知情人爆料称朱丹和周一围已秘密完婚,6月1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大腹便便的照片,自称“朱”圆玉润,俨然是大方承认已经怀孕。9月28日,两人迎来小公主的诞生,成为幸福的三口之家。 

对于朱丹的坚持和对女儿无私的爱,网友赞她为伟大的母亲。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