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一醉驾司机呼吸检测 竟达醉驾标准近6倍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11月15日17时40分许,农安县伏龙泉镇十字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县大队伏龙泉中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指令前往。民警兰警官带领协警3人赶到事故现场后,浓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 11月15日17时40分许,农安县伏龙泉镇十字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县大队伏龙泉中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指令前往。民警兰警官带领协警3人赶到事故现场后,浓浓的酒味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通过观察事故现场,民警发现,是一辆车牌号为吉J6543×的现代轿车驶入逆向车道后侧面撞上了一辆吉利轿车。在询问中,民警发现现代车驾驶员曹某武身上有很大酒气,并且只念叨自己的小名,大名根本说不上来,行为举止也出现异常,站不稳,还时哭时笑。

民警立即对曹某武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竟然高达453mg/100ml,已经是醉酒驾车标准80mg/100ml的近6倍,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将曹某武带回交警队。考虑到他的情绪、行为异常,民警又对曹某武的尿样做了检测,排除了毒驾的可能。并对其血液进行取样,送至检测部门。目前交警部门正等待检测部门认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