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食药监局进行抽检 发现5种食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为了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近日,省食药监局对肉制品、酒类和蜂产品进行抽检,发现5种产品不合格。据了解,省食药监局抽检肉制品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酒类86批次,不合格样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 为了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近日,省食药监局对肉制品、酒类和蜂产品进行抽检,发现5种产品不合格。

据了解,省食药监局抽检肉制品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酒类86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蜂产品2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合格产品为:1.吉林省华生交电集团有限公司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吉林省好家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板筋王。

2.双阳区物尔美超市销售的标称沈阳市东泉酒厂生产的東旺高粱原浆酒。

3.扶余市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榆树市新泉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大高粱酒(生产日期2017年3月10日)。

4.扶余市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榆树市新泉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大高粱酒(生产日期2017年4月15日)。

5.抚松县抚松镇万家福超市总店销售的标称白山市三道沟国营林场生产的椴树蜜。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省食药监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长春、松原、白山、公主岭市食药监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