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票友戏曲优秀剧目展演持续上演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殷维)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文化厅、吉林艺术学院主办,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吉林省首届票友戏曲优秀剧目展演,于昨日连开两场。这两场演出亮点多多,高潮迭起,

新文化讯(记者殷维) 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文化厅、吉林艺术学院主办,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吉林省首届票友戏曲优秀剧目展演,于昨日连开两场。

这两场演出亮点多多,高潮迭起,有几位参演票友还曾获得过国家级票友奖项,不但为观众朋友们演出了《谢瑶环》、《状元媒》、《红娘》等优秀京剧剧目,还演出了《杜十娘》、《对花枪》、《凤还巢》等传统评剧剧目,吉剧《包公赔情》、《樊金定骂城》作为第二场展演的结束剧目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第三场展演中,更加入了双语版京剧《苏三起解》,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三场票友戏曲展演,四十余个优秀剧目,来自全省各地的戏迷票友们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也给观众带来了艺术的享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