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走进池南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1日,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长白山司法局局长何俊峰走进池南区,为池南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何俊峰从把握好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我国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

11月21日,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长白山司法局局长何俊峰走进池南区,为池南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何俊峰从把握好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我国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整个报告站位高、视野宽、内涵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对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全面,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池南区锦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承玉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党建工作引领社区工作全面开展,多了解社区民意、积极探索新时期社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新举措,带领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和蔼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社区居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宣讲结束后,池南区迅速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今后如何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池南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池南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池南区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王子联同志在全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池南区区委书记曹树清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中国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接近、更有自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目标,为此,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伟大梦想、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核心,为实现这个核心,就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曹树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池南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结合池南区发展实际,依靠党的坚强领导,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富裕、生态、秀美、和谐、幸福的新池南而努力奋斗。

池南区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驻区军警部队班子成员及社区、村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潘文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