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社保中心即将启用 16条公交线可到达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长春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保中心”)位于亚泰大街和自由大路交会处(自由大路3088号),11月24日正式启动业务经办。据了解,社保中心新址附近交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 长春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保中心”)位于亚泰大街和自由大路交会处(自由大路3088号),11月24日正式启动业务经办。

据了解,社保中心新址附近交通非常发达,为服务对象办事出行提供了很大便利。附近经停5路、17路、25路、61路、80路、88路、125路、160路、218路、227路、228路、238路、246路、260路、265路、271路等16条公交线路,市民还可以充分利用地铁、轻轨等换乘相关公交车到达社保中心。

另外,吉林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长春发展农商银行等在附近都设有服务网点,市民可就近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