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奚梦瑶T台摔倒 维密首席营销官鼓励:没什么丢人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后经超模同伴搀扶才继续前行。21日,维密首席营销官爱德华(Edward Raze

密首席营销官发文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后经超模同伴搀扶才继续前行。21日,维密首席营销官爱德华(Edward Razek)发文鼓励奚梦瑶:“摔倒没什么丢人的,我对你们两个都感到无比骄傲。”

Gizelle搀扶奚梦瑶

爱德华在社交网络上回忆起奚梦瑶跌倒的瞬间,在其身后的超模Gizelle几步上前帮助奚梦瑶重新站起来,并且鼓励奚梦瑶继续向前走。爱德华称:“在这段旅程中,这可能是最大的胜利,小明摔倒没什么丢人的,而Gizelle,你弯腰帮助别人时是那么谦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