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

21日下午,吉林省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1日下午,吉林省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提高党报党刊发行质量是党和政府的要求也是各部门的任务和使命,落实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切实行动,各部门要深切领会做好党报党刊发行的重要意义。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组织部门、邮政部门、党委监察部门、新闻出版广电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任务落实如期完成。记者了解到,2018年吉林省邮政公司将利用中国邮政微信、订阅网站、手机邮局等报刊在线订阅平台,加大对党报党刊的宣传频次和推广力度,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订阅服务。

会议强调,要确保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吉林省实行了报刊发行体制改革,将《人民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纳入财政预算,科学合理地做好报刊的分配和赠阅工作,保证报刊的有效覆盖。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在有效覆盖、有效传播的基础上,将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学习要求,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 

吉网吉刻APP记者崔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