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趁手机店服务员没注意 男子拿着手机就往外跑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冯艳)21日下午,长春市东大桥桥头一家手机店被一名男子抢走一部手机,店内监控拍下整个过程。21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手机店来了一位高个儿的黑衣男子,戴着黑色的口罩。男子进店后要看一部OP

新文化讯(记者冯艳) 21日下午,长春市东大桥桥头一家手机店被一名男子抢走一部手机,店内监控拍下整个过程。

21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手机店来了一位高个儿的黑衣男子,戴着黑色的口罩。男子进店后要看一部OPPO R11的金色手机,一边看手机一边和服务员王女士谈论手机价钱、颜色等,王女士给予耐心解答。

几分钟后,店里来了另一位男顾客要买手机壳,王女士便招呼另外那位顾客,趁她一转身的功夫,黑衣男子拿着手机便转身出了门,出门后,男子飞快逃跑,王女士追出门口时,黑衣男子已经跑出去很远。

监控录像显示,黑衣男子进店后,就让王女士拿出了那部OPPO R11金色手机,问王女士手机能不能便宜,王女士告诉他,手机是全国统一定价,便宜不了。男子一边拿着手机看一边趴在柜台上,又问有没有黑色的,王女士问他男士女士用,并向他推荐了金色的。

黑衣男子又询问柜台里的另一部手机问是苹果几,王女士随手将手机拿了出来,告诉他这是iPhone 6S,2300元,二手的。男子看后放下了,王女士随后将iPhone 6S放进柜台,黑衣男子再一次问,OPPO R11有没有黑色的。王女士告诉他有黑色的,便拿出了柜台里另外一部其他型号的黑色手机模型,解释说是磨砂面的。男子看完放下后再次把玩手里的OPPO R11手机,又和王女士闲聊了几句。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了2分36秒,黑衣男子一直与王女士攀谈,这时店里又进来一位男顾客。

看到店里来人,黑衣男子瞅了一眼,继续看自己手里的手机,第二位顾客要买手机壳,王女士转身给顾客找手机壳。黑衣男子趁机转身出门,飞快地向东跑去。王女士从柜台里出来,追到门口黑衣男子已经跑远。

王女士说,黑衣男子跑进了胡同,她觉得这位男子应该提前踩过点儿。王女士称自己也是打工的,丢失的手机肯定要自己赔的。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正在侦破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