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担心自己孕傻?谢娜挺孕肚公开亮相却对何炅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 近日,谢娜携手何炅、杜海涛、张碧晨、阿雅等明星出席谢娜个人品牌大秀,快本三宝齐聚。谢娜孕后首次现身,大衣遮体盖着孕肚,甜美挥手不停鞠躬,谦和又迷人。谢娜一路获何炅搀扶,在接受

谢娜、何炅、杜海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 近日,谢娜携手何炅、杜海涛、张碧晨、阿雅等明星出席谢娜个人品牌大秀,快本三宝齐聚。谢娜孕后首次现身,大衣遮体盖着孕肚,甜美挥手不停鞠躬,谦和又迷人。

谢娜微博

谢娜一路获何炅搀扶,在接受采访时被杜海涛笑到飙泪。在镜头前美美的谢娜可是做了不少准备,她发微博感谢快乐家族时谈到自己现阶段容易脑子一片空白,和何炅说一定要一直陪着自己。

网友们纷纷调侃谢娜说:“这是担心自己一孕傻三年吗哈哈”、“谢娜一直很聪明的,不怕不怕,有我们在”。

谢娜微博全文:

昨天我跟何老师说,一会儿你要一直陪着我啊,我好久没见大家更别说接受采访啦,现阶段的我反应有点迟钝脑袋经常一片空白,你帮我多说哈,没戴耳环的何老师一直陪着我心里很踏实,还有我涛,本来有腰伤还赶过来,一看到涛儿就开心,还有嘉哥和昕昕虽然在外地工作没赶得及,但是祝福和鼓励都收到啦,爱你们。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