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悦”活“悦”快乐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金牌体验官 张彬彬因热衷马拉松,为增加体能迷上健身。不瞒您说,有时难免吃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听说有一个名为“悦”的高端私人会所,单听那名字就惹人心动。悦,快乐、愉悦之意。谁不

金牌体验官 张彬彬

因热衷马拉松,为增加体能迷上健身。不瞒您说,有时难免吃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听说有一个名为“悦”的高端私人会所,单听那名字就惹人心动。悦,快乐、愉悦之意。谁不愿“悦”活“悦”快乐呢。那里距我健身的新动力会馆不远。于是,择日驾车而去。

驶入彩织街与卫星路交汇的力旺弗朗明歌小区,南行约百米,一幢西班牙风情的别墅跃然眼前,最先吸引我的是唯美的建筑,走进大厅扑面而来的是典雅古风氛围,据说这项设计出自顶级设计大师之手,真的与众不同,目光所及,令人赏心“悦”目。哈,一不小心,触了一个“悦”。

忽发一个好玩的想法,看看今天能邂逅多少个“悦”!

原以为这个长春市顶级的天字第一号的会所,一定最会摆谱,一进大门还不得是两排浓妆艳抹的美女夹道欢迎啊。那可惨了,我得在众目睽睽之下步入,那种如芒刺背的感觉最不自在了。然而,这个担心多余了,服务生各就各位,都面带微笑,亲切自然,不造作。让你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很舒服,很愉悦。噢,这第二个“悦”,是我在这里的直觉,不牵强吧?

二楼是器械训练馆。哇,装饰的好独特,好敞亮。一位身穿白T恤的帅哥迎过来,他是教练,与我一家子,也姓张。他带我走过一排排跑步机,见识了好几种新型的器械,饱了眼福。见我连连感叹,他说,这里的器械是长春市一流的,都是美国造的名牌。

我们在一台人体测试仪旁停下。他用酒精擦拭消毒后,热情地为我做人体成分测试。之后打印出分析报告。他对测出的骨骼肌、体脂肪、节段肌肉、肥胖、腰臀比、基础代谢、肌肉脂肪控制等数据进行耐心的解析,我的内脏脂肪为I等级,健康评估84分。体重93斤。

我“啊”了一声,体重怎么增加了1斤呀?小张说,阿姨的体重多少年分量都保持不变吧?这很难得,你的身体素质很不错,不会轻易胖或瘦。你的训练目标是跑马拉松,那就根据这些数据来制定运动处方,有的放矢地锻炼,增强核心力,再增加点脂肪和体重。

他又讲到,身体素质指的是人体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及柔韧性等功能能力。在跑马拉松时最先消耗的是糖,然后是脂肪。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就像树叶没有一片是相同的。你的哪块肌肉薄弱,内在骨骼的力量是否达标,都需要精细地了解,按照计划训练,达到各项指标均衡,才是最好的状态。

小张教练说得头头是道,我纳闷他怎么有这么多我需要的了解的知识,怎么会这么温和有耐心啊?谁把强身健体的希望托付给他,100个放心。我不住地点头,我真的是心~诚服。

噢,这是第三个“悦”了。

人们在学会一种运动的初期,是最痴迷的阶段。今年刚能在水中游的我,见水格外亲。

这里的水怎么这么清澈啊,透亮的蓝,水温暖暖的,就像被太阳晒过,不需要哆哆嗦嗦地下水。偌大的泳池只有我一个人,在水中不用担心与别人相撞了。噼哩咕噜一阵转圈游,有一种PK的快感啊。与谁PK?自己呗,看看能不能比前几天的游泳速度快些。

值班的美女教练也姓张,啊,又是一家子。她叫张鹤,可以教4种泳姿呢!她见我游的挺起劲,就在池边观望,见我停靠休息,递给我一瓶矿泉水,都是免费的。

我赞叹游泳池的水真干净,她说,最主要的是水质好,不是一般用漂白粉消毒的水,而是硅藻土水处理技术的恒温泳池。

她还说,这个泳池周长80米,你游时不会紧贴边,一圈60多米,你一口气游5圈,就是300多米。我问泳池怎么没有人?小张笑着告诉我说:“这里的人总是这么少,这些白领或成功人士白天都忙,晚间5点后人才多起来。”

她还讲到有个女学员水感很好,来10次就学会蛙泳和自由泳。她慢悠悠地娓娓道来,和颜“悦”色,就像自己家中的小妹。

第几个“悦”了?第4个。

发现这里有个新奇的项目:酵素浴。是一种独特的酵素养生温浴。酵素是生物中带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质,促进生物体内的有机反应(分解、合成、吸收、排泄、发热等),是身体不可缺少的物质。酵素浴具有改善体质、预防疾病、美白护肤,增强免疫力等功效。一次15-20分钟的酵素浴的流汗量=长跑15公里=跳2小时健美操。

这样的体验我怎能落下?酵素浴的女服务生让我入浴前先喝足水,然后换上连体的一次性的白色服装,进入酵素池,她根据我的身高体型在柏木屑池子里挖了一个浴坑,我躺在坑内,她用木屑覆盖我的全身,一直到脖子,很厚的一层。生平第一次被埋,感觉很好玩,因为服务生在身边照看,一点也不紧张。5分钟过去了,浑身热浪涌动,被汗水湿透。呼吸着柏木的香气,恍若置身于空气清新的大森林中,优美的轻音乐在耳畔缭绕,我闭目养神,神经放松,犹如羽化升仙一般。15分钟时,我浑身已经无处不诗,把手脚从木屑中露出;20分钟全身从木屑中拔出,仰卧在木屑上消汗,之后清水淋浴,整个人脱胎换骨一般。好爽啊!

记得古诗云:谁知林栖者,闻风坐相悦。我要改为:谁知浴酵者,闻风卧相悦。哈,我喜欢诗中那个“悦”,因为我现在是掉进了舒坦的漩涡,处处都令我愉悦,我还能数过来那“悦”字了吗?悦会所,真的就是个令人身心愉悦的地方啊!

不知不觉间,已是过午,服务生引导初识庐山真面目的我,到餐厅就餐。幽雅的环境,营养的菜肴,令我吃得就是香。最令我高兴的是,会所总经理裴先生在座,短暂的交流,令我对悦会所更加刮目相看。

唯悦会(悦会所)是一个系列会所集团,长春市总共有6家连锁,净月区占3所。之所以净月这么多,是因为这里是高端人群集中的地方。我今天体验的只是冰山的一角。这是东北唯一将“健康管家服务体系”和“运动健康管理体系”的精髓融合在一起的集团。精准的会员制管理,全方位的“一对一”的高端服务,都是首屈一指的。这里的60多名教练,都经过专业认证。提供国际同步的专业健身课程,专注私人定制,带给会员最流畅、最亲切、最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让每一位走进悦会所的运动爱好者,都能体验到尊崇倍至、宾至如归的完美身心享受。

裴总本身就爱运动,因为打篮球,打出了人生的一片新天地。从工厂,到机关,到下海,阅历丰富,活得有声有色,是个有故事的人。15年前,他预感到健身运动的前景,毅然下海。他的第一个作品,正是我常去的新动力健身馆,如今那个馆已经被小区收回。心中有大格局的他,又谋划更大的蓝图。

2008年富奥临河湾•美斯韦德健身馆问世。

2012年力旺弗朗明歌•悦会所白金店问世。

2013年中海水岸春城.美斯韦德健身社区主题店问世。

2014年高新和园•悦会所旗舰店问世。

2015年棠棣家博会•美斯韦德绿色生态健身时尚店问世。

2016年注册成立全新品牌悦健身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引入吉林银诺克药业集团,青怡坊集团,长春庆大石油为投资合伙人)。

2017年收购长春活力城帝豪斯健身俱乐部,重新装修升级,打造城市中心高端健身会所,并将与活力城系列商业项目全面合作。

悦会馆发展这么快,得益于其独特的品牌效应。交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裴总有一颗公益心,追求的不是利润,而是助力健身者释放压力,回复原动力,互通、互信、互励,形成一个沙龙式的平台,分享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使健身者的愉悦无处不在。

唯悦会的口号:悦享健康,赢在优活。

几年相处,这里的800多名会员都与他成了朋友。这就不难理解悦会所的企业文化核心为什么就是一个字“家”。      

是的,到这里健身,就像到家,“十里春风不如你”。如果不是时间关系,我真愿意来一天,就待上12小时。这里还有休闲、下棋、看书、品茗、美容、瑜伽、悦SPA、红酒雪茄吧等多种服务项目呢,这里来的人都是高端人士,是一个多彩的小社会。容我下回分解。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