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公主岭小学生楼坠事件”续:涉事老师被拘后承认打人


来源:中国吉林网

9月18日中午,公主岭市西四小学发生一起小学生坠楼事件。事发在学校五年七班,学生名叫于晓明(化名)。11月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公主岭市就此事进行了采访。期间,于晓明称自己被老师打了以后激化才从楼上跳下。然而,记者前往西四小学后,学校有关负责人并未露面。公主岭市教育局方面表示,事情要看公安调查,建议家长走司法程序。

新闻回放:9月18日中午,公主岭市西四小学发生一起小学生坠楼事件。事发在学校五年七班,学生名叫于晓明(化名)。11月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公主岭市就此事进行了采访。期间,于晓明称自己被老师打了以后激化才从楼上跳下。然而,记者前往西四小学后,学校有关负责人并未露面。公主岭市教育局方面表示,事情要看公安调查,建议家长走司法程序。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李忠鑫距离吉网、吉刻APP记者报道公主岭市西四小学五年七班学生于晓明坠楼一事已经过去了20多天。20多天里,事件在不停推进,事情的真相也在一步步趋于明了。西四小学主管电教监控的一位王姓老师首先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涉事的五年七班班主任李大岩和另外一位老师也分别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当地还流传西四小学的宫校长被调离岗位。11月2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再次来到公主岭市,对此事的进展进行了了解。

由于于晓明的伤情日趋好转,家人已经将他送回家中休养和治疗。27日上午,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晓明家中。晓明的父亲于占国说,孩子现在精神状态还不错,一只手能勉强支撑身体起来一小会儿,但是孩子的一条大腿那里没有疼痛感,他们也找了专业人员定时理疗。这段时间里,儿子坠楼这件事有了很多进展。

于占国说,11月初的时候,他首先听说西四小学管监控的那位姓王的老师被警察给拘留了。后来,11月3日的时候,警察还叫他过去一趟,给他看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告诉他李大岩承认打了晓明,公安机关对李大岩进行了这次处罚。随后,于占国向记者展示了这份《行政处罚决定书》。

在这份公主岭市公安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首先说明了李大岩的基本情况,还有一段这样的叙述:现查明2017年9月18日11时许,在公主岭市西四小学五年七班教室内,因于晓明(化名)未按李大岩的要求书写检讨书,李大岩用手将于晓明(化名)殴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二款(二)项之规定,现决定给予李大岩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在这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左下角,有被处罚人李大岩的签字,日期为11月3日。

另外,于占国还听说,除了学校电教室的王老师和李大岩外,学校还有一名老师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了,学校的宫校长好像也调离了。就在记者向晓明家人了解事件的进展时,公主岭市公安局的民警来到于占国家中进行调查和询问。期间,记者进行了回避。

当天下午,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公主岭市西四小学,希望对李大岩和宫校长的事情进行核实。在学校门卫室,一位保卫人员说,学校现在已经换校长了,新校长姓胡,原来的宫校长不在这上班了,五年七班也由一位姓王的老师负责管理。

随后,记者来到了公主岭市教育局。在公主岭市教育局一楼的信访室,一位负责人称,原来西四小学的宫校长已被免职。至于李大岩老师补课的事情,因为李大岩一直被行政拘留也无法调查,同时还要看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等公安机关调查结果出来后,公主岭市教育局会根据这个结果进行处理。

14时左右,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公主岭市公安局。在公主岭市公安局宣传科,一位负责人称,此事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于占国说,现在距离儿子坠楼发生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了,自己和全家人都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查明真相,尽快还儿子一个公道。

对于此事,吉网、吉刻APP将继续进行关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