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气象局开展知识测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16日至22日,长白山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中国气象局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据了解,本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十

11月16日至22日,长白山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中国气象局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内容,采取随机抽取形式,每次答题20道,答题时间在15分钟左右,每名职工答题均在2次以上,得分在80分以上。

通过测试,大家对十九大精神中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修改章节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成坤)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