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人社厅宣讲团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按照省人社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长白山人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1月28日,省人社厅宣讲团到我区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培训会上,省

按照省人社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长白山人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1月28日,省人社厅宣讲团到我区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赋予人社工作新任务奋力开创全省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从1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过去5年中我省人社事业取得的成就做了总结,同时,还对未来5年我省人社事业的发展方向做了展望。

会议要求,要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上下功夫,要继续努力在全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心中。要在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做工作落实的表率。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立足人社部门职能,围绕“两个确保、一个提升”工作主线,统筹推进人社领域各项事业发展。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系统、社保系统、各区人社系统、社区劳动保障站所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于秀群)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