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王鹏飞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8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鹏飞就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带队到奶头河、三道白河区段开展巡河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属地责任,健全长效机制,细化措施办法,严格追责问责,确保长白山区域河畅、水清

11月28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鹏飞就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带队到奶头河、三道白河区段开展巡河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属地责任,健全长效机制,细化措施办法,严格追责问责,确保长白山区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王鹏飞一行首先来到奶头泉水源地、奶头河光明林场段、三道白河,详细查看河岸垃圾、建筑,水面结冰情况,沿河排污、河道挖沙、电、炸、毒鱼情况以及河岸垮塌、坝体有无渗漏等情况,现场看变化、找问题、提要求。

王鹏飞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各相关部门要明责尽责,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主线,强化清河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全域治理。

王鹏飞强调,要督责问责、严格考评、严明赏罚,推动督查工作实现经常化、规范化、智能化、制度化,切实把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使河流回归自然、生态的本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要严格控制污水排放和垃圾乱堆乱放。要坚持一河一策的原则,研究好怎么管、怎么治、怎么用,齐抓共管把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管委会环资局、池北区各相关部门主要及相关负责人、村级河长陪同调研。(潘文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