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池西区:东岗村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近日池西区东岗村村支部人来人往,每个人的脸上乐开了花,嘴里喊着“发钱了,发钱了”。原来是东岗村养鹿进城扶贫项目正在发放分红款。据了解,经过村两委研究及村民代表大会的投票表决,东

近日池西区东岗村村支部人来人往,每个人的脸上乐开了花,嘴里喊着“发钱了,发钱了”。原来是东岗村养鹿进城扶贫项目正在发放分红款。

据了解,经过村两委研究及村民代表大会的投票表决,东岗村向建档立卡的6周岁以上贫困户及60周岁以下重病、重残人员脱贫户,每人发放了2017年养鹿分红款800元。东岗村第一书记李宜霞热情地招待每一位来签字的贫困人员,嘘寒问暖,宣讲扶贫政策,解答贫困户提出的各种问题。

据介绍,池西区东岗村按照长白山管委会和池西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在全村上下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当前村里首要任务就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抓好党建工作,用党建推动脱贫攻坚,让贫困户切身享受到扶贫攻坚的好政策。

“农村要发展,产业支撑是关键”东岗村第一书记李宜霞如是说。她表示,东岗村现有扶贫项目是梅花鹿养殖,在建的有果蔬温室大棚项目,下一步,所有扶贫项目收益资金都将全部用于精准扶贫,争取早日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让贫困户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曹永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