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使全区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央、省委及党工委安排部署,11月27日上午

为使全区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央、省委及党工委安排部署,11月27日上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在管委会会议中心大礼堂开班。

本次轮训为期7天,采取专家讲座、研讨交流、个人自学有机结合的方式和集中分批培训的方式开展。培训将聘请省委党校知名教授担任培训班讲师,从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修正案解读、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吉林、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五个方面为广大学员进行深入讲解。

轮训班开班首日,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耿洪彬受邀前来为全区参训学员们作了题为《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讲座。耿洪彬从深刻领会5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6个方面就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讲座内容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聚焦主题、抓住关键,增强了参训学员们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

据了解,本次轮训旨在引导全区领导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全区领导干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各区、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中省直部门处级、科级领导干部,直属企业高管50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轮训。(潘文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