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关于切实保障全池北区用水安全的通告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各用水单位和用水户:近期,在由专业检测机构对池北区4个水源地(厂)进行水质检测过程中,发现个别水源存在问题。为切实保障全区用水安全,池北区会同管委会相关部门经慎重研究,就用水安全相关情况通告如下:一、

各用水单位和用水户:

近期,在由专业检测机构对池北区4个水源地(厂)进行水质检测过程中,发现个别水源存在问题。为切实保障全区用水安全,池北区会同管委会相关部门经慎重研究,就用水安全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由于在检测中测定光明泉水源中氟化物含量超标,决定从即日起关闭光明泉水源进行整改。

二、为切实保障好全区用水安全,满足日常用水需求,在光明泉水源关闭整改期间,全区供水由奶头泉、月亮泉和自来水厂水源联网供应。

三、在联网供水期间,如有用水单位和用水户发现供水异常等问题,请与池北区建设局值班电话0433—8917930 (工作日白天)联系,池北区建设局将派专人给予及时处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