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召开重大招商产业项目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9日至30日,我区召开重大招商产业项目调度会。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听取各重大招商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总体调度部署。会上,三个经济区及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分别对各自续建、新建重点项目的当前建设进展和

11月29日至30日,我区召开重大招商产业项目调度会。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听取各重大招商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总体调度部署。

会上,三个经济区及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分别对各自续建、新建重点项目的当前建设进展和预计明年投资、开工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子联在汇报中进一步了解了各项目建设细节及在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协调,明确了解决方式和时限。管委会领导李一杨、岩一兵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责任分工、合同细节明确、土地梳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期两天的项目汇报结束后,王子联对全区重大招商产业项目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指出,产业项目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只有抓准、聚集旅游产业项目,长白山事业才能获得进一步的较大发展。当前我区产业项目推动整体进步明显,产业概念和产业意识逐步增强,优质资源到优质产品的转化能力逐渐形成。

就下一步全区项目的整体推进,王子联强调,要集中力量重点抓符合长白山资源、生态发展实际的大项目,大力支持具有新模式、新业态、新特点的特色项目。具体要在冰雪、温泉、演艺、康养、房车营地、儿童少年娱乐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体量,补齐业态短板,全力实现突破性进展。

针对项目推进中的责任分工问题,王子联要求尽快成立产业项目推进组,每周召开协调会、调度会,重大项目持续谋划推进,已签约项目跟紧前期进展,续建项目持续梳理督导,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分工,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同时要认真梳理好旅游交通组织、智慧旅游、融资模式、宣传营销方案、招商引资任务及政策、放管服、土地收储供应方式等相关问题。充分利用我区资源及土地承载方式,聚集产业形成合力,实现向周边区域乃至全国、全世界的发展延伸。

据了解,我区还将随即召开重大基础设施及生态项目调度会,对明年主要项目任务集中进行全面部署。国土、经发、财政、商务、林业、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唐恬恬)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