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好消息!长春西收费站投入使用 长深高速全程贯通


来源:中国吉林网

11月30日,长深高速公路(G25)长春至大岭段,于10时正式通车运营,与之配套的长春西收费站投入使用,长深高速全程贯通。去往双辽内蒙、辽宁阜新、长岭白城方向的车辆,可就近在已开通的高速入口进入,按照

11月30日,长深高速公路(G25)长春至大岭段,于10时正式通车运营,与之配套的长春西收费站投入使用,长深高速全程贯通。去往双辽内蒙、辽宁阜新、长岭白城方向的车辆,可就近在已开通的高速入口进入,按照路牌指示走绕城高速西段进入长深高速,也可通过长春西收费站驶入。从双辽方向往长春方向行驶,可在长春西互通立交走绕城高速各个出口进入长春市区,也可去往哈尔滨方向、沈阳方向、龙嘉机场方向。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长春西高速口位置:西四环路与警备路交会处,沿警备路北行二百米左右。驶出长春西口北行为皓月广场,右行为西四环路。

吉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图片由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