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谁说冬天不适合丸子头 看江疏影刘雯完美示范


来源:凤凰时尚

丸子头火了这么多年热度依然不减,女明星们也有很多都是丸子头的忠实粉丝,不仅夏天十分受欢迎冬天也是经常丸子头造型亮相。

关键词:丸子头,冬季发型,丸子头怎么扎好看

丸子头火了这么多年热度依然不减,女明星们也有很多都是丸子头的忠实粉丝,不仅夏天十分受欢迎冬天也是经常丸子头造型亮相。

随手扎一个丸子头已经是长发女生们的必备技能之一了,丸子头不仅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气质还有显脸小的作用,当然你要懂得怎么扎才行。

有人扎丸子头喜欢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露出光亮的额头就像王鸥这样。

超模刘雯利落的丸子头十分提升气质超模一秒钟上线,同样也是前额没有一点碎发,但是这样的弊端就一不小心会显脸大,除非你对自己的小脸有足够自信,不然可不要轻易尝试。

丸子头的高度也很有讲究,最完美的告诉就是在脑后的呈45度角,像徐璐这样把丸子头扎的过于高太突兀,太低又显得很老气,所以高度也要好好把握。

想梳丸子头又怕脸大那么带一个墨镜就能完美解决,墨镜可以选择比自己的脸宽一些的款式,这样也会显得脸小。

景甜选择了一款飞行员墨镜搭配丸子头,让前额的碎发自然的下垂然丸子头显得更加的随意,搭配休闲和正装也都十分合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