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哈林趣谈为女儿放自己新歌:她没得选 我整张专辑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5日举办新专辑《西哈游记-庾澄庆的音乐奇幻之旅》记者会,他去年与小14岁的主播张嘉欣登记结婚,今年6月喜迎女儿到来,他出场抱着包紧紧的娃娃,揭开真面目却是奇葩脸Q版哈林猴娃,笑翻全场。

关键词:庾澄庆,新专辑,女儿

庾澄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5日举办新专辑《西哈游记-庾澄庆的音乐奇幻之旅》记者会,他去年与小14岁的主播张嘉欣登记结婚,今年6月喜迎女儿到来,他出场抱着包紧紧的娃娃,揭开真面目却是奇葩脸Q版哈林猴娃,笑翻全场。他透露平时会放自己的歌曲给女儿听,但女儿还太小没什么特别反应,笑说“她没得选,整张专辑放下去,我说了就算。”

哈林宣称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照顾小孩难不倒他,问及女儿现在模样像爸爸还是妈妈?他说“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孩子”。他向来重视隐私,从未公开过儿子小哈利的长相,也不让女儿曝光,不过他表示小哈利目前是青少年阶段,感叹:“是我被抛弃了,这不是‘猴lonely’就可以诉说的,族繁不及备载。”可见他相当疼爱小孩。

至于是否会让小孩一同制作音乐,他表示以前有给儿子写过,未来有可能会发行单曲,但女儿是否会加入,他苦笑说:“等到她能有声音的时候,我应该已经…”56岁的他身材维持相当好,“我现在少生气,外部保养不如内部保养,吃得健康,维持运动。”

他今年适逢出道30周年,回顾过去曾有一段撞墙期,整个人的状态、创作力都是低谷,目前唱片市场景气不好,他却唱得自在愉快,“我现在可以回归到当初喜欢做音乐的心态,很开心”。他也担任音乐剧《西哈游记》音乐总监,盼巡演到第100场,邀好朋友一起演出,“我愿意演出,像如来佛,脸也是满严肃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