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国土局积极开展“五个一”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浓厚氛围,长白山国土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个一”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1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浓厚氛围,长白山国土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个一”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10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要求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正确对待党风廉政问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清醒,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洁身自好。

主讲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11月1日,长白山国土局负责人以“忠诚履行职责,永葆廉政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党课。党课教育中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各个方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国土管理工作服务水平,为长白山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11月1日,长白山国土局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民主生活会。国土局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别人批评的原则,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上和在自身廉洁自律上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畅所欲言各种意见和建议。   

  

举办一次廉政从政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为全面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理念,营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长白山国土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专题学习交流会。各科室就如何做好个人廉洁自律,做到遵章守纪、恪尽职守进行发言。

制作一期廉政文化建设宣传展板。通过宣传展板上廉洁主题的警言警句时刻激励警示全局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孙志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