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池南区区委书记曹树清:真抓实干 将池南区打造成“关东水乡”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从小处着眼,一点一滴做好本职工作。”日前,池南区党委书记曹树清以着眼当前项目建设、发展区域经济、改善群众生活水平等方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从小处着眼,一点一滴做好本职工作。”日前,池南区党委书记曹树清以着眼当前项目建设、发展区域经济、改善群众生活水平等方面,畅谈了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说起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曹树清对报告中提出的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印象颇深。曹树清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这个伟大梦想是什么呢,是分三步走,第一步是让中国富起来,到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这个基础上用15年时间,让中国实现现代化,这个现代化是在富起来的基础上,是让中国美起来,包括生态环境更加美好,社会更加和谐,社会制度更加健全。再用15年时间,到2050年的时候,到建国100周年之前,是让中国强起来,是中国的社会地位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影响力更加强大,那个时候,中国就实现了伟大复兴。所以,这三十多年,是中国实现伟大梦想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曹树清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这个伟大斗争,我感觉就是要坚决反对党的领导、反对社会制度、贪污腐化、不作为的党员干部。在进行伟大斗争的基础上,搞伟大工程,这个伟大工程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党的肌体搞的更加健康,更加富有战斗力,然后进行伟大事业,这个伟大事业就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让我们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理论体系更加科学,让党的事业更加有影响力。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在池南区的发展中,池南区党委把建设美丽之城作为抓手。丰沛的漫江水系从池南区穿城而过,为池南区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依托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温泉资源和冰雪资源,池南区党委将打造“关东水乡”作为池南区今后发展的总目标。

曹树清表示,要把池南区打造成“美丽之城”,把池南区的绿化、亮化、城市的道路建设搞上去,让池南从“美起来”的基础上,让池南变成宜居小城“关东水乡”和“温泉之城”,在充分发展温泉产业的基础上,搞好养老产业,让养老产业、温泉产业、滑雪产业三位一体,在池南区共同发展。同时,还要池南区变成一个落实民生事业的典范,让池南的百姓生活的更加幸福、更加美好,老有所医,幼有所教,让池南的财富充分涌流。(于秀群)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