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二道白河上空老天吐“烟圈”?还一连吐了仨?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云,到底是咋回事呢?”12月5日,吉林市民王先生向新文化记者反映,在二道白河上空拍到了3个圆圈。在王先生的朋友圈和微信群,许多人都在讨

二道白河镇有人拍摄到天上有3个奇怪的圈,不知道是啥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云,到底是咋回事呢?”12月5日,吉林市民王先生向新文化记者反映,在二道白河上空拍到了3个圆圈。

在王先生的朋友圈和微信群,许多人都在讨论这3个圈。除了王先生,还有人将拍下的照片传到网上。不同的照片显示,这3个圈出现在一片雪地背景的天空上,应该是低空。

6日,新文化记者联系到照片的上传者之一———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居民相先生。他介绍,照片是他哥哥拍摄的,时间是12月5日10点半左右。

“他路过美人松园的时候,偶然抬头发现天空有3个圈,挺漂亮的,就顺手拍了。我也觉得挺好看,就发到朋友圈里。”相先生说,但不知道这3个圈到底是啥。

6日中午,新文化记者咨询了吉林市气象台专家,对方表示,可以确定这3个圈不是天气气象,但是到底是啥,她也不清楚,“看起来更像是飞行表演后留下来的。”

也有许多网友表示,看起来确实挺像飞机留下的痕迹。相先生称,当天并未注意到有飞机飞过,“雪是3天之前下的,与雪应该没啥关系。我们也分析过,觉得飞机的可能性比较大。那样的话应该是3架飞机,因为1架飞机画这3个圈,可能会把之前画的冲淡了。”

如果有读者知道这3个圈的产生原因,可以通过“在江城”微信平台(搜索微信号:xwhbzjc)留言,为大家揭开谜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