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百家高校联名力荐《同窗2》良心剧自来水不断


来源:环球网

由见独影视出品,毕鑫业执导的治愈系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开播不久便凭借接地气儿的走心剧情、浸入感十足的校园生活延续第一季好口碑,成为当下青春剧中的一股清流,成功拿下豆瓣8.9的高分,还引得陶昕然、吉克隽逸、金莎等群星化身“追剧狂魔”,化身自来水开启“安利打call”模式,口碑势不可挡。

关键词:《一起同过窗2》,豆瓣高分,青春剧

由见独影视出品,毕鑫业执导的治愈系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开播不久便凭借接地气儿的走心剧情、浸入感十足的校园生活延续第一季好口碑,成为当下青春剧中的一股清流,成功拿下豆瓣8.9的高分,还引得陶昕然、吉克隽逸、金莎等群星化身“追剧狂魔”,化身自来水开启“安利打call”模式,口碑势不可挡。日前,更有“窗粉”称,《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已经引起全国各大高校的“注意”,得到一百余家高校的联手力荐,为青春发声、为同窗发声。

青春剧《一起同过窗》早在第一季就凭借走心剧情制作、针针见血的经典爆笑台词与性格鲜明的人物塑造收获一大批“自来水”粉丝的集体安利,成为真正受学生群体喜欢的青春剧,同时拿下了2016豆瓣评分第一的好成绩。《一起同过窗》第二季一经开播,便再度以8.9的好成绩刷新青春片评分新高。此次更收获清华、浙大、复旦、哈工大、北外、华东师范等百家名校的发文安利,可谓再度收获一批“高端自来水”!

正如“同窗”的主旨“不怀旧,正发生”所说,无论是剧中描绘的写实搞笑的宿舍生活,还是奇葩社团招新现状,或者军训日子的酸甜苦辣,都与大学生们息息相关。导演毕鑫业将学生时代的小细节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片中女生宿舍悬挂着的内衣,还是片中用到的讲义课件,处处“走心”的道具设计写实十足,难怪高校的学生们对这部剧如此痴迷。而作为出品方,见独影视曾出品的《杀不死》、《毛骗终结篇》等影视剧皆获得了豆瓣高评分。即将在2018上线的《异物质》也有望成为豆瓣高分剧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