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正式开放 快来雪地上“撒点野”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2初的一场降雪让长春这座冰雪城市尽显北国风光。从12月9日起,长春净月潭雪场中级雪道正式开放,同时净月潭欢乐冰雪季青少年冬令营滑雪培训班也正式开营,这标志着长春净月潭滑雪场接待的服务能力将进入最佳状

12初的一场降雪让长春这座冰雪城市尽显北国风光。从12月9日起,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正式开放,同时净月潭欢乐冰雪季青少年冬令营滑雪培训班也正式开营,这标志着长春净月潭滑雪场接待的服务能力将进入最佳状态,包括初级雪道3条,中级雪道1条,越野雪道1条在内的5条雪道全面开放。

图为滑雪爱好者在长春净月潭滑雪场滑雪。张进 摄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滑雪场是长春市内唯一具有中级滑雪道的滑雪场,从2001年起投入使用,是长春最早的中级雪道,也是负氧离子含量最多的雪场。滑雪爱好者乘坐缆车可远眺长春市区,一览净月潭浩瀚的林海雪原。

图为滑雪爱好者在长春净月潭滑雪场滑雪。吴然 摄

雪道从难度划分,可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初级雪道坡度一般不超过20度,中级雪道坡度一般不超过30度。净月潭滑雪场的中级雪道长800米,平均宽40米,平均坡度18度,配有单人吊椅索道运送游客,适合各类滑雪人群,初学者也可以体验。

“对雪场感觉非常好,以前经常来,这里的空气挺好的,雪道也不错,温度也不错。”长春市市民韩建表示。

净月潭滑雪场副总经理吴友好接受媒体采访。张进 摄

今年,为了让更多的滑雪爱好者体会冬日的滑雪乐趣,净月潭滑雪场投入大量人员对已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我们粉刷更新了吊椅设备,使游客在乘坐缆车过程中体验舒适型座椅。同时将缆车每秒的运行速度由原来的1米提高至1.5米,7分钟左右便可将滑雪者运送到雪道上端,大大减少了乘坐索道的时间,增加了运载量。”净月潭滑雪场副总经理吴友好表示,“此外,我们还新购置了百余套滑雪用具,安装了国际标准的安全防护网,让滑雪这项冬日运动更刺激,更安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