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男篮更换主教练 安东尼奥接替金容植


来源:新华网

CBA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9日晚发布消息,宣布球队顾问胡安·安东尼奥出任吉林男篮主教练一职,而前主帅金容植则转任助理教练。

新华社长春12月9日电(记者周万鹏)CBA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9日晚发布消息,宣布球队顾问胡安·安东尼奥出任吉林男篮主教练一职,而前主帅金容植则转任助理教练。

现年51岁的安东尼奥球员时代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曾随队参加4次欧锦赛、2次世锦赛和1次奥运会。2004年,安东尼奥开启执教生涯,曾先后担任西班牙U19(19岁以下)、U20男篮主教练,2012年至2014年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参加2013年斯洛文尼亚欧锦赛和2014年西班牙世锦赛。今年11月27日,安东尼奥加盟吉林男篮担任球队顾问。

在金容植执教期间,吉林队前十三轮仅取得3胜10负。其中,主场面对山东的55分失利,刷新了吉林队进入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差败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