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电梯内殴打幼童保姆被拘 登记公司称其月薪7000元


来源:新文化报

12月9日,一则女子在电梯内殴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广泛关注。在视频下方的评论中,有网友称事发地点在北京某小区,但随后被证实,视频的发生地,是河南郑州的恒大名都小区。当晚,郑州东风路派出所通过其

12月9日,一则女子在电梯内殴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广泛关注。在视频下方的评论中,有网友称事发地点在北京某小区,但随后被证实,视频的发生地,是河南郑州的恒大名都小区。

当晚,郑州东风路派出所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称,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12月5日4时58分:当日18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自家孩子在小区电梯内遭保姆殴打。经初步调查,案件嫌疑人李某故意殴打他人证据确凿,警方已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12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郑州恒大名都的物业部门和涉事保姆的登记单位。据最早发现虐童事件的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被虐待幼童已跟随父母搬离小区;而保姆的登记单位工作人员称,不明白该保姆为何有此举动,该工作人员介绍,(李某)为人有修养,此前客户评价很好,“不然这家人也不可能给她7000元/月的高薪。” (综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