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割腕后打车上山想跳崖 小伙被的哥灌醉后获救


来源:新文化报

12月5日下午2点多,滴滴司机王师傅在杭州建德新广场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小伙子一上车就问:“新安江最高的山在哪里?”王师傅当时就感觉不对劲,这个小伙子情绪不对头,而且仔细一看,

12月5日下午2点多,滴滴司机王师傅在杭州建德新广场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小伙子一上车就问:“新安江最高的山在哪里?”

王师傅当时就感觉不对劲,这个小伙子情绪不对头,而且仔细一看,小伙子的手臂上有明显的割腕痕迹,还在流血!

王师傅问小伙子去山上干什么,小伙子迟疑了一会儿,说:“我不想活了!”

“我们去买酒,然后上山”

这可吓坏了王师傅,他赶紧想办法稳住小伙子。不过大家也懂的,寻常的安慰话语效果不大,于是机智的王师傅想了一招。王师傅对小伙子说,自己心情也很不好,也想“跳崖”,“兄弟,我也活够了!我们去买酒,然后上山,酒到位了就一起跳崖。”

小伙子一听,立马应道:“大哥,你这个主意好,我们先去买酒。”不过,这头两人买酒,那头却急坏了警察。原来就在十几分钟前,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徐峰接到报警:“警察同志,我男朋友在KTV割腕了,你们快去救救他!”

新安江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可是发现男子已经离开,包厢内有几滴鲜血。

民警一边通过视频查找小伙子出走方向,一边让女友抓紧电话联系对方并稳住对方情绪。电话断断续续保持着联系,但小伙子就是拒绝透露方位,并让女朋友不要管他了,他们下辈子再见,情绪有些激动。

“人没死! 就是喝趴下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但自杀小伙却毫无音讯。到了下午4时30分,电话总算又能接起来了,但此时,电话那头是另外一男子:“人没死!就是喝趴下了,我也喝高了,你们赶快来,我们在溪头新村山顶上。”

原来,王师傅和小伙子两人买了酒,就上了附近小山丘的山顶,王师傅得知小伙子也属马,巧的是自己也属马,于是两人兄弟相称,对他进行开导。

王师傅表示,两人聊了很多,但小伙子自杀的念头还没有打消,于是他决定先把人灌醉!睡着了就不会自杀了。

王师傅酒量很差,所以他只喝啤酒,前后喝了一瓶;那个小伙子酒量也不咋地,但被说服喝二锅头,三两下去就醉了。

说着喝着,小伙子渐渐有些释然了,酒也越喝越多,一个多小时就喝得不省人事。

王师傅见他手机一直在响,于是接了电话,一听是警察,这才松了口气。

民警按着王师傅的指示方位上了山顶,看见两人安然无恙,给了王师傅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个时候啊,其实王师傅也早已经站不稳了。

警察将男子抬下了山送往市一医院急救。自杀的小伙子是安徽人,今年27岁。

最近与女友之间发生了矛盾,于是产生轻生念头。所幸这次是醉酒后加之情绪激动昏倒,并无大碍。目前,小伙正在康复中。 据《钱江晚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