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湖南一法院定制彩铃 “您拨打的机主是老赖”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湖南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联合三大通讯运营商,用给老赖定制专属标签铃声、短信的形式,促使老赖履行欠款:想方设法告诉所有人他是老赖!吓得老赖得到消息后,主动联系当事人,付清欠款。视频中,只要拨打&ld

近日,湖南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联合三大通讯运营商,用给老赖定制专属标签铃声、短信的形式,促使老赖履行欠款:想方设法告诉所有人他是老赖!吓得老赖得到消息后,主动联系当事人,付清欠款。

视频中,只要拨打“老赖”电话,屏幕就会显示拨打的机主为失信被执行人,铃声会是专属标签铃声“您拨打的机主已被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即使电话未接通,拨话方也会收到一条短信,“您拨打的机主已被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谨慎交往”。这招网友纷纷点赞,也有网友一下子想起了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教科书式老赖”黄淑芬。12月1日,交通肇事受害人@认真的赵先森的父亲去世。

■你言我语

@阳光下:要是早实行这

个方案的话,赵先生就不会受这么多罪了。

@JACKIE: 这个真的可以有。朋友催债不方便,法院催债不留情。

@霸道2010:侵犯隐私?我不觉得,老赖就该人人喊打。(综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