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袁立晒多张截图怼《演员的诞生》:不签合同不付薪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演员的诞生》昨天播出袁立PK张彤演技一集,节目最后袁立遗憾被淘汰。昨晚深夜演员袁立连发多条微博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截图指责节目组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截图内容中更提及徐帆、宋丹丹与节目组

袁立

《演员的诞生》昨天播出袁立PK张彤演技一集,节目最后袁立遗憾被淘汰。昨晚深夜演员袁立连发多条微博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截图指责节目组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截图内容中更提及徐帆、宋丹丹与节目组故事。

袁立微博截图

从袁立微博图片可以看出截图为她与《演员的诞生》艺人统筹之间的对话。对话中袁立表示自己能够晋级才会考虑去参加节目,并提出签订合同保证。而最后袁立并没有晋级,节目组也以剧组忙为由没有签订合同。

袁立晒出的截图

聊天记录中,《演员的诞生》工作人员还表示徐帆也同意来节目了,但是节目没有同意,称“可能领导觉得她演技还不够吧,或者就是不喜欢她的表演。”

今日,袁立晒出多张截图后,又发一条微博表示称自己没有拿到劳务费,称要说出自己的讨薪过程,“第二天离开,都没有鉴一纸合同。这方面的工作人员,露了一下脸,告诉我他很忙,会签的!直到结束,都没签,也没劳务费!我现在要忙了,等我空闲,我来讲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讨薪的过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