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车主 这些地址要记好 处理轻微事故不用愁


来源:中国吉林网

面对12月10日、11日早上的连续降雪,11日早高峰,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了雪天勤务,提前上岗,全力应对早高峰,把降雪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面对12月10日、11日早上的连续降雪,11日早高峰,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了雪天勤务,提前上岗,全力应对早高峰,把降雪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交警在早高峰执勤时发现,发生轻微的剐蹭事故后,有的驾驶员首先考虑的不是快速撤除现场,而是对事故责任认定不清楚,堵在路上各说各理,导致事故路段出现交通拥堵。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发生轻微剐蹭事故后,当事人可用手机拍摄现场道路情况、牌照号码、接触部位、证件等照片,固定现场证据,确认联系方式后,迅速撤除现场,共同到附近的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

冬季雪天路滑,很容易发生轻微的剐蹭事故,为了让您能够把自己的事故尽快处理完毕,请记好下面这些事故快速处理中心的地址。

南关区

长春市爱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599号

朝阳区

吉林省吉隆汽车修配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朝阳区延安大街与湖西路交会处东煤公司后院

广汽传祺长春英翔店

地址:朝阳区建设街2555号

绿园区

双喆优车汇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正阳街万达国际车城4088号

宽城区

上海大众恒通四S店

地址:宽城区台北大街1500号

二道区

广达汽车名修

地址:临河街阜丰胡同交会处东南角

龙兴汽车维修

地址:岭东路临河五条交会处

净月区

吉林省大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街1888号

汽开区

吉林省信邦汽车工业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汽开区长沈路3699号

长春市环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安庆路388号

新区

洺羽名车

地址:硅谷西街与蔚山路交会处

双阳区

华津行(中国)汽车服务中心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黄山路42号

根据《长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当事人对事实及成因无争议的,应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采取现场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现场证据后,立即将车辆撤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采取自行协商或者共同前往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点等方式处理。当事人对事实及成因有争议的,应当迅速报警,按照交通警察的要求,采取现场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现场证据后,立即将车辆撤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违者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吉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