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池北区环保局监察大队查处一燃煤锅炉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日前,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及《大气污染行动计划》,池北区环保局加大执法力度,扎实推进池北区燃煤锅炉整治工作。12月11日,池北区环保局监察大队接到群众来访,反映长白山假日洗浴锅炉在生产过程中排放的

日前,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及《大气污染行动计划》,池北区环保局加大执法力度,扎实推进池北区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12月11日,池北区环保局监察大队接到群众来访,反映长白山假日洗浴锅炉在生产过程中排放的烟尘污染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展开了现场检查。

经查实,长白山假日洗浴锅炉房员工擅自改变锅炉燃料(燃煤)排放的废气、烟尘,污染了周围居民工作和生活环境。执法人员依据《环境保护法》和《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程显鑫)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