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就为了2元车费 男子竟抢夺公交车方向盘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为了2元车费,男子和驾驶员发生口角,他不顾公交车上的28名乘客的安危,抢夺驾驶员方向盘,险象环生。

关键词:2元车费,发生口角,抢夺方向盘

现代快报讯(记者姜振军通讯员王璠李早)为了2元车费,男子和驾驶员发生口角,他不顾公交车上的28名乘客的安危,抢夺驾驶员方向盘,险象环生。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办理了这起扰乱公共汽车秩序的案件,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5天。

事发在12月12日下午3时许,当时城南新区伍佑派出所接到乘客报警,称在盐丰公交车上一男子抢夺驾驶员方向盘,造成车辆急停并倾斜,车上乘客受到惊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盐丰公交车停在开放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东侧的路牙上,斜在路边,车上共有28名乘客。

“抢方向盘的男子也是一名乘客。”民警了解得知,该男子一家三口从大丰区乘坐公交到城南新区伍佑街道附近,车票是每人7元,可是他们去的地方在伍佑街道北边,那里没有站台,三人只能坐到五星车站,车票是9元。“于是驾驶员要他们补上2元。”补上差额之后,男子觉得不合理,在车上和驾驶员发生了口角。

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争执中男子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跑到驾驶室,用脚踢、手拉公交车档位杆,想争夺方向盘。“幸亏驾驶员及时刹车,将车停下。”即便如此,公交车还是偏离了大路,爬上了路牙,把一车乘客吓得不轻。

“事后,该男子也很后悔,说自己太冲动了。”办案民警何忠亮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目前,男子因采取脚踢、手拉档位杆等方式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盐城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