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雪博会”开幕 开启新一年冰雪狂欢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伴随着第二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雪博会”)15日晚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中国著名冰雪旅游省份吉林新一年度的冰雪狂欢季大幕拉开。

中新社吉林12月15日电(郭佳柴家权)伴随着第二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雪博会”)15日晚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中国著名冰雪旅游省份吉林新一年度的冰雪狂欢季大幕拉开。

本届“雪博会”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驻华机构代表以及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主办方在吉林市神农庄园民俗文化街设置了总面积为16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包括吉林省城市冰雪资源展区、专业冰雪装备展区、大型彩灯区、关东民俗区等13个室内外展区。

当晚,民俗文化街被彩灯和冰屋装扮得晶莹剔透,吸引大批游人畅游其间。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介绍,本次“雪博会”用具有较强文化底蕴和民俗风情的旅游街区,替代传统的展览馆,让展会融入民俗体验,是中国会展业的一次全新尝试。

“雪博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冰雪旅游盛典、“吉林冰雪72小时”、“雾凇奇缘·梦幻光影”冰雪灯会、“诗画浙江”号首航吉林活动、“未来之星·从香港出发—走近吉林冰雪”等系列城市冰雪活动。

“雪博会”也拉开了吉林省新一年度冰雪旅游季的序幕。陈守君介绍,在此之后,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长白山国际雪节等百余项冰雪系列活动,将在吉林省各地精彩上演。(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