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土地市场昨日出让16块经营性土地


来源:新文化报

12月15日,长春土地市场两场土拍同时进行,分别在长春市国土资源局D区三楼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和长春新区管委会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内举行。本次共释放土地16块,合计将近200万平方米。莲花山度假区占据13幅土地,由世茂、金鹰、澳海三家地产分别摘得,其中12和13地块最为火热,澳海地产竞争73轮,最终以52720万元拍得该地块;另外,长春新区出让3幅土地,其中地块一被长春空港翔悅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4020万元摘得,地块二被长春高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36888万元摘得,地块三被长春新城悦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85773.6776万元摘得。2017年最后一个月,土地市场再次迎来多轮热潮,开发商拿地热情不减,除了一直以来持续受到关注的长春新区成为关注热点外,随着长春市区内土地逐渐趋于饱和的情况下,莲花山有着大量的土地储备,使得众多房企把眼光投射到莲花山,本月接下来仍有几场土拍,依旧值得关注。

新文化讯(记者李倩) 12月15日,长春土地市场两场土拍同时进行,分别在长春市国土资源局D区三楼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和长春新区管委会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内举行。本次共释放土地16块,合计将近200万平方米。莲花山度假区占据13幅土地,由世茂、金鹰、澳海三家地产分别摘得,其中12和13地块最为火热,澳海地产竞争73轮,最终以52720万元拍得该地块;另外,长春新区出让3幅土地,其中地块一被长春空港翔悅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4020万元摘得,地块二被长春高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36888万元摘得,地块三被长春新城悦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85773.6776万元摘得。2017年最后一个月,土地市场再次迎来多轮热潮,开发商拿地热情不减,除了一直以来持续受到关注的长春新区成为关注热点外,随着长春市区内土地逐渐趋于饱和的情况下,莲花山有着大量的土地储备,使得众多房企把眼光投射到莲花山,本月接下来仍有几场土拍,依旧值得关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