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举办中俄城市交流投资政策说明会


来源:新华网

12月17日,长春市举办了中俄城市交流投资政策说明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为说明会致辞,他表示,长春市正在全力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通过这次投资说明会加深双方对投资环境的了解,加深中俄城市间交

12月17日,长春市举办了中俄城市交流投资政策说明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为说明会致辞,他表示,长春市正在全力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通过这次投资说明会加深双方对投资环境的了解,加深中俄城市间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对接会上,市发改委、中俄区域合作研究中心、长春新区、中俄科技园和俄罗斯赤塔市、哈巴罗夫斯克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代表就长春市和俄罗斯几个城市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城市交流现状做了相关介绍。长春市60余家企业派员参会。

当天还举行了长春市与赤塔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推动旅游领域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