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盗贼泡馍馆内行窃 看到神像两次跪拜保佑不被抓


来源:新文化报

一个蟊贼,在进入陕西铜川市铜川新区一家泡馍馆内行窃时,两次向摆放在店内的财神像跪拜作揖祷告,祈求不被抓到。可惜他的愿望没有实现。据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民警12月16日介绍,10月21日凌晨,一家泡馍馆

一个蟊贼,在进入陕西铜川市铜川新区一家泡馍馆内行窃时,两次向摆放在店内的财神像跪拜作揖祷告,祈求不被抓到。可惜他的愿望没有实现。

据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民警12月16日介绍,10月21日凌晨,一家泡馍馆发生入室盗窃案。店内监控显示,当天凌晨5时许,一名口罩遮面的黑衣男子进入店内,发现在吧台后柜架上供奉有一尊财神像,于是便作揖祷告。数秒后,男子拿起菜刀撬动柜台,装走现金若干,现场还数了一下。随后该男子又看到角落的保险柜,又朝着财神像作揖磕头,随后开始撬保险柜。视频显示,行窃时间长达25分钟,随后该男子溜走。

警方通过视频汇总发现,疑犯作案后,曾骑摩托车到耀州区城关加油站加油,在进入加油站便利店时露出真实面目。警方通过违法人员信息库比对,确定疑犯是前科人员颜某。经走访摸排,民警在12月12日将疑犯颜某在铜川王益区红旗街道附近抓获。

经讯问,颜某称自己是铜川本地人,23岁,没有稳定职业,此前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这次是因为帮朋友借了15000元高利贷,月利息是1500元,实在还不起便想到偷窃。

记者问:“为啥在偷东西的时候还要作揖磕头?”颜某说:“以前被打击处理过,看见财神像,就想着拜一拜,求神保佑我别被警察抓到……”目前颜某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华商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