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一批90后都老了?这套秋冬“养生”搭配拿走不谢!


来源:凤凰时尚

前几日,“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空降微博热搜榜,让不少90后陷入了年末恐慌。

关键词:养生搭配,保暖搭配,既好看又保暖

前几日,“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空降微博热搜榜,让不少90后陷入了年末恐慌。

第一批90后已经____了

偷偷告诉你,其实很多90后早就开始了自己的“养生”计划。在冬天,除了喝枸杞,泡脚这些老生常谈的话题外,更是早早就保护起了“风中萧瑟”的脚踝。

秋冬短袜造型

别看从裤子到鞋子之间的脚踝面积比较小,但是并不妨碍这里成为了时髦咖的“必争之地”。今天凰尚就召集了各路时髦星人,快来看看他们是如何演绎的吧!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袜子× 运动鞋▽

在冬季,能喊出“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都是真英雄!至少面对气温走向零下的北京,凰尚可是不敢的!看杨幂、宋茜的街拍和表姐的私照就不难发现,她们可都是九分裤搭配“袜子× 运动鞋”的忠实粉丝,对于刚刚想要尝试这种搭配的你不妨想她取取经!

刘雯微博私照

宋茜

杨幂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短袜×运动鞋造型

Balenciaga让“老爹鞋”再火了一把!外观看上笨笨的,基本可以和运动鞋一贯的“轻便、灵巧”Say Goodbye了,但是浓浓的复古气息却着实戳中了时髦人士的心,搭配起各色的短袜来可真是让凰尚有一种穿越的既视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