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浙文化产业对口合作座谈会在长白山召开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今年9月,浙江、吉林两省相关负责人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和吉林全面合作进入了新时期。12月24日,吉浙两省文化产业对接合作活动在长白山举行。会上,长白山当地文化企业和浙江文化企业就两地文化

今年9月,浙江、吉林两省相关负责人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和吉林全面合作进入了新时期。12月24日,吉浙两省文化产业对接合作活动在长白山举行。

会上,长白山当地文化企业和浙江文化企业就两地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中央关于浙吉合作的战略部署,推进了两省文化产业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吉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和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建立了长期交流合作关系,将更好地推动两省文化人才交流、文化产业企业和文化资本、文化项目对接。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考察长影集团、八吉集团等会员企业,同时对优质项目进行对接与交流。浙江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有限公司、鱼骨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口电商)、北大青鸟文化产业集团(音乐投资)、舟山红钳蟹海洋文化有限公司(艺术品)、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动漫、幼儿教育)等企业更是带着明确的合作需求前来的。

浙江省30余家文化产业知名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此次文化交流合作。(于秀群)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