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入选“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


来源:中国吉林网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吉林举行。会上颁发了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滑雪旅游度假区竞争力十强、中国十大最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吉林举行。会上颁发了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滑雪旅游度假区竞争力十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冰雪旅游节事三项大奖。长春市入选“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冰雪旅游节事”。

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奖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为获奖单位颁奖。长春市与哈尔滨市、吉林市、张家口市、乌鲁木齐市、呼伦贝尔市、沈阳市、牡丹江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新疆阿勒泰地区共同获奖。

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冰雪旅游节事奖由吉林省副省长侯淅珉、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熙为获奖单位颁奖。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与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中国·吉林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敦煌文博冰雪节、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共同获奖。

此外,本届展会展示区设在吉林市神农庄园吉林民俗文化街,总面积为16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室外展示区域10万平方米。展会用旅游街区替代传统的展览馆,将展馆搬进关东古镇,让展台嵌入实体街景。其中长春市展区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亮点纷呈,展区主题突出,县区、A级景区联动。

有丰富冰雪资源的长春高度重视冰雪旅游的发展,不仅出台了指导全市冰雪和避暑旅游产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和避暑旅游产业的实施意见》,“长春冰雪旅游节”经过20年的精心培育更是不断成长壮大。长春市以“旅游+”来逐渐打破粗放、同质化竞争,以供给侧改革思维创新产品,通过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冰雪+温泉”、“冰雪+科技”等特色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冰雪“直通车”产品更加便捷实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