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首届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杭州召开


来源:钱江晚报

首届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杭州召开 福田超级卡车2.0阶段启动

关键词:中国,智能汽车,论坛,杭州

首届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杭州召开  福田超级卡车2.0阶段启动

2017年12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现代物流报社》主办,福田汽车集团承办的首届“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菜鸟物流、京东物流、传化智联、清华大学、G7、福田汽车等物流与汽车行业的嘉宾,围绕智能汽车推动智慧物流升级以及智能汽车、智慧物流在现阶段的发展水平、核心技术路径等主题发表了观点,共同探讨在新技术、新阶段、新形势下智能汽车与智慧物流两者相辅相成,融合发展的互补关系。

同时,在高峰论坛期间,福田汽车宣布超级卡车2.0阶段启动,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油耗降低20%,整车重量降低10%,耐久性达到120万公里,驱动福田汽车在智能汽车领域占领技术与产品落地化应用的制高点,为智慧物流发展开辟新路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