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连女星也开始怕冻jio?一起做不露脚踝的养生girl!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这天气真是冷出新高度,喝茶都要加枸杞的佛系女孩更是不敢肆无忌惮露脚踝了。还好还好,今年就连无敌抗冻的女星都开始用袜子好好保护脚踝咯~

关键词:冬季搭配,鞋袜搭配,冬天怎么穿好看

最近这天气真是冷出新高度,喝茶都要加枸杞的佛系女孩更是不敢肆无忌惮露脚踝了。

还好还好,今年就连无敌抗冻的女星都开始用袜子好好保护脚踝咯~

不光是明星抢着用袜子来暖jio,存在感越来越强的的statement 短袜也是2017秋冬秀场上的小主角,搭配踝靴平底鞋都是增光添彩~

袜子准备好了,那咱们能搭配啥鞋呢?接着一起看~

短靴✖️短袜

鞋头没那么尖的踝靴、马丁靴都很适合用过踝的袜子在靴口打造堆叠感,搭配九分裤和长大衣chic得刚刚好。

而尖头高跟踝靴则更适合用贴身简单的短袜来搭配,整个人看起来利落又足够优雅。

棕色厚底鞋mix黑色短袜,正好和斜挎着的棕黑撞色水桶包呼应上了。看似漫不经心的搭配处处都是精妙的细节~

抢眼的波纹短袜,让看起来很“丧”很随意的一身都生动了起来。

穿白裤子不知道搭什么色?不如就老老实实也穿一双白短袜好了~毕竟同色系显高的小tip不能忘。

而穿上火了一整年的小白靴的时候,灰色也是比较保险不出错。

这双印满双G的logo袜搭配漆皮靴,直接穿去蹦迪都没问题。够华丽,够浪漫,够俏皮,主要是也够暖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